牧夫天文論壇(中國最早的天文論壇,致力于天文和望遠鏡的科普交流平臺)

 找回密碼
 加入牧夫(注明天文愛好者)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蔡司光學大連望遠鏡
愛牧夫天文微店有新品牧夫紀錄片牧夫20年歷
牧夫天文論壇協議(會員管理條例)牧夫文化衫
查看: 422|回復: 1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咨詢] 有人用過星跡旅客這個遠程臺嗎?他們家的規則很坑呀

[復制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于 2020-5-18 12: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今天來吐槽一下有個叫“星跡旅客”的遠程臺,這是我用的第一個共享遠程臺,但是真是覺得這個臺套路太深了。
我昨天預約了5.17日使用麗江臺21號機位,注冊,預約,付款一切順利,等21點開頂,結果因為天氣問題昨天沒有開頂。

早上我跟客服溝通詢問因為天氣原因不能使用之后怎么處理,客服的回答是支付的使用費會轉成積分用于之后的預約,我心說這也合理,那就繼續預約。

我在提交預約訂單的時候發現,所謂的積分我只能使用一部分,另外還要在支付費用,咨詢客服,客服的回答我們一直都是這樣的。。。。。。

我就問客服如果再次因為天氣原因還不能使用的話,哪我第二次支付的費用又要轉成積分,結果下次還是不能完全使用積分,瞬間感覺自己被套路了

客服回答,您可以好好看看天氣在預約,我心里就是一個字兒“草”,天氣我說了算嗎?你能確保你給我的天氣數據準確嗎?


沙發
發表于 2020-5-18 12:18 | 只看該作者
這還是個挺有名的臺,記得不少人用過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發表于 2020-5-18 12:33 | 只看該作者
這就有點坑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地板
發表于 2020-5-18 13:06 | 只看該作者
最近改的規則,確實很坑,我一開始還以為這個規則是為了限制我們這種早期獲得了大量積分的人。。。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地窖
發表于 2020-5-18 13:0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確實坑人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于 2020-5-18 13:11 | 只看該作者
貌似剛剛出了新規定可以退款,應該是老哥你的功勞

點評

不退了,就當施舍給他們了。。。哈哈。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20-5-18 14:10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于 2020-5-18 13:3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后由 蟲洞 于 2020-5-18 13:38 編輯

看來 還是我那次提出的 "捐錢蓋天文臺"方法好吧?  實際使用了,再扣掉相等的時間,并記錄備案。  不用就老給你存著~~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于 2020-5-18 13:5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樓上的很實際。支持一下。至于坑爹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于 2020-5-18 14:10 | 只看該作者
記憶定格 發表于 2020-5-18 13:11
貌似剛剛出了新規定可以退款,應該是老哥你的功勞

不退了,就當施舍給他們了。。。哈哈。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于 2020-5-18 14:15 | 只看該作者
商業化了自然會出現這樣那樣的事兒

點評

商業化沒有問題,但是至少要符合商業邏輯。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20-5-18 14:18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1
 樓主| 發表于 2020-5-18 14:18 | 只看該作者
陣風V-1 發表于 2020-5-18 14:15
商業化了自然會出現這樣那樣的事兒

商業化沒有問題,但是至少要符合商業邏輯。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于 2020-5-18 16:08 | 只看該作者
看別人發過圖 基本都是饅頭大的星點

點評

啥意思?是說用他們的設備拍出來的照片嗎?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20-5-18 16:16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3
 樓主| 發表于 2020-5-18 16:16 | 只看該作者
Diablo00 發表于 2020-5-18 16:08
看別人發過圖 基本都是饅頭大的星點

啥意思?是說用他們的設備拍出來的照片嗎?

點評

別提了,那臺子不行,有一次十號機拍m101,出來的星點跟西瓜似的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20-5-18 16:29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4
發表于 2020-5-18 16:29 | 只看該作者
桔紅色的X 發表于 2020-5-18 16:16
啥意思?是說用他們的設備拍出來的照片嗎?

別提了,那臺子不行,有一次十號機拍m101,出來的星點跟西瓜似的

點評

哈哈哈哈,我看設備介紹,都是不錯的設備呀。估計是維護的問題吧。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20-5-18 16:33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5
 樓主| 發表于 2020-5-18 16:33 | 只看該作者
Lava-monster 發表于 2020-5-18 16:29
別提了,那臺子不行,有一次十號機拍m101,出來的星點跟西瓜似的

哈哈哈哈,我看設備介紹,都是不錯的設備呀。估計是維護的問題吧。

點評

視寧度情況一般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20-5-18 17:39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于 2020-5-18 17:39 | 只看該作者
桔紅色的X 發表于 2020-5-18 16:33
哈哈哈哈,我看設備介紹,都是不錯的設備呀。估計是維護的問題吧。

視寧度情況一般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7
發表于 2020-5-18 19:2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價格也不便宜,希望有個好點服務不過分吧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本版積分規則

QQ|論壇廣告版面招租|簡版|手機版|愛牧夫天文淘寶店|牧夫天文論壇 ( 遼ICP備19018387號 本站官方聯系電話:+86-411-8424-1208,186-零零貳貳七七九九,聯系QQ:224-27993 )

GMT+8, 2020-5-27 03:43 , Processed in 0.130086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疯狂飞艇官网-疯狂飞艇 思南县 | 峨边 | 璧山县 | 峨山 | 大名县 | 武夷山市 | 黄大仙区 | 通州区 | 华安县 | 梧州市 | 化德县 | 抚松县 | 庄河市 | 全南县 | 永城市 | 虎林市 | 江华 | 张家界市 | 洱源县 | 屏东市 | 青神县 | 富宁县 | 始兴县 | 天气 | 浙江省 | 越西县 | 镇赉县 | 阜平县 | 宝山区 | 吴川市 | 龙胜 | 称多县 |